Music

Monday, April 18, 2011

安全感


最近有一种很奇怪的想法...
与其说奇怪,不如说是因为自己很少会去想这些东西,所以才觉得奇怪吧?
感觉这应该是每一个人都会去思考的问题,但是我却习惯性的不把它当成一个问题..
也许是我不敢想吗?不懂...

发现我对目前的感情,真的很用心,很珍惜,愿意不惜一切的付出...
而这些就是我表现出我的爱的方法,
可以为了她牺牲什么的
只为了达到让她开心的效果..

或大或小的惊喜,为的是让她深刻,让她感动
不管是行动上心理上,我应该表现着爱她的证明吧?

这是我个人认为,不懂在她眼中是否如此..

然而,我认为奇怪的想法却是,我竟然思考着,好奇的探索,你表现爱的方法...
虽说每个人的方法,每个人的爱都不同...
可是我为什么会突然想起这些呢??
真的很懊恼...

在我脑海盘旋着这些我不想去接触的问题的同时,一部戏,让我看到了共同点..
<<单身男女>> ,女人都会觉得古天乐坏透了,不值得接受吧?吴彦祖却是11号男人,火星人吧?
虽然如此,但是我看到的,却是另一面...
这3人当中,其实分为了2种关系...
就以女人为中心吧~
一个,是她爱他,多过他,即使他坏透了...
一个,是他爱她,多过她,即使他乐意付出了,但是,心里,还是会难过吧?
虽然后来选了11号男人,因为对自己爱多了些...
可是女人,你接下来,懂得如何主动的表现你的爱么?
因为我相信,其实除了女人,一个用心去爱的男人也需要着那一些的安全感...

也许我就是因为那安全感,而有所思考吧?
是因为我太爱你了吗?爱得害怕失去你...
从而更期待能从你身上得到多那么一些的肯定...
类似的话,感觉好像有提起过吧?忘记了...
不过有时我真的会幻想,如果我们角色调换,我会很开心的,哪怕是一天...
不是说你不好哦,只是,也想享受一下,被你主动,被你溺爱的感觉啦...

真的,绝对不觉得现在的你不好
只是,尽量扮演着火星男的我,想得到多一些的安全感吧?
毕竟来的地球的我,只有你一人可以依靠啊~
当然会害怕,会担心啊...

♥爱你♥

1 comment:

  1. 对不起,my dear...我知道,我是一个不懂得爱人的人。不管是友情,亲情或者是爱情,我总是很被动的。

    也许我是真的很自私。但是,我希望你明白,我的付出从来都不是在于宠溺,往往我的关心都是很霸道,很不温柔的,总是习惯性的用骂或凶来表达。对不起

    我是一个不容易付出的人,不容易敞开心胸的人。但当我爱一个人,我会毫无保留的把自己交出去,去信任他,去依赖他。dear,你应该感受到了这样的我吧?

    dear,对不起!我很失败吧~
    但我答应你,我偶尔会主动的去宠你 muack muack muack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