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Wednesday, September 7, 2011

你,也心力交瘁么?


很巧,真的很巧,这两天的我,心情也是很低落..真的觉得很疲惫..
昨晚,临睡前的你,在通话中聊得还轻松,就不打算告诉你了..
说过的,临睡要让你轻松的心情..
不想影响你..
今天,收到你的短信,你觉得心力交瘁,那么的巧..
没法子,我不可以再添加我的问题了,分担你的先吧~

最近怎么了?恩,也不说最近吧~
一段时间的问题了..
只是我不同如何面对..
或许说,是不敢面对吧?
感觉,压力很大..
这个决定,影响很大,也许也会改变现状..
这就是矛盾着,不懂如何应对的原因吧...

于是自己想象,如果告诉母亲这情形,她会给什么答案呢?
她,会一片道理先,然后支持我吧?
这就是我的母亲..
不懂什么时候开始会想到这方面..

告诉我父亲呢?
也许,二话不说,直接就鼓励我,不管什么决定,支持我..
这,也是我老爸的个性..

跟我弟弟诉苦呢?
做不到吧~毕竟,我在他心目中,形象,条件都不错..
我还背负着他的未来呢..

告诉你呢?
你会怎么想?会失望么?
会觉得我说的计划,好像动摇了吗?

怎么办??
虽然,曾经说过,朝向一个目标,中途可能会改道
也许那个才是通往目标的道路,应该坦然面对,乐观迎接
但是,此时此刻,心情还是糟糕的可以..
人,面对抉择时,总是这个样子么?
还是,我的弱点?

心理学教的道理,都对,都见证到
这时候的我,面对着,cognitive dissonance
脑中的id ego都在挣扎着
但是,确实有些状况,还是不是自己一个人的脑就能解决的
这也见证了,社会心理学说的,人,都活在不同的圈子,大大小小的圈子
不是一个人的世界,不能如此简单的,潇洒的...

我的好兄弟,阿辉,你是如何做到这一点呢??
如此洒脱的你,让现在的我,很景仰..

很想去一个无人的地方
静静的看海,抛离这一切
心力交瘁的我,应该怎么办呢??!! :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