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Monday, June 21, 2010

学习的意义



今天上了一个我觉得很宝贵的课,也是我坚持选择读书的目的..在今天那3小时的课,我意外的清醒,意外的专注,也许是课题吸引了我,因为我一直就等待着一些关于小孩及生育的课题..真的学了很多新事物,有些虽然有听过,有读过,但是这次却仔细得多,真得很开心..有些人或许觉得奇怪,为何我如此看重和兴趣这方面,我也不懂如何解释,只觉得,一直以来,都很想要当个好爸爸,做个好丈夫~思想很老吧?呵呵~但是,这很正常啊,人总会到那阶段,总会面对这些事情~站在一个父亲的角度去想,我希望能从那小生命的一开始,就细心照顾,尽我所能,让他很好的成长;从一个当了人家老公的立场,我因为了解,生育并不简单,并不好受,我一直都期望当个有知识的丈夫,明白多一些女生所面对的事,也悉心的照料,因为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~~

总而言之,我要当一个孩子引以为傲的爸爸,老婆觉得自豪的老公,可能因为这是我想要一个完美的家庭最基本的条件吧~朋友说:完全看不出你会是一个有酱的想法的人~哈哈..是吗?这可是我一直以来都盘算的..

刚刚还拿了课本出来读了一下,很出奇,很不能想象的事情~我竟然会在这种时侯读书!哈哈~我相信接下来还有很多类似的课,想到这个,突然觉得我开始看到及接触到,来这里读书的目的和意义了~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