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Friday, June 25, 2010

听歌会意: 我是一只小小鸟



一首有着不少岁月的歌,简单的歌词里却可以让我找到意义深重的启示~

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像一只小小鸟,想要飞却怎么样也飞不高,也许有一天,我栖上了枝头,却成为猎人的目标,我飞上了青天,才发现自己从此无依无靠...
人生,是不是也如此呢?从小不停的追求,期望想得到一些自己所没有拥有的,期间,有争争吵吵有哭哭闹闹,为的只是想达到人生最高的目标...终于,成功了,可是,时间过去了很多,错过的很多,原本拥有的,牺牲了;原本在乎的,放弃了;原本想要的,得到的此时此刻,竟然才发现,它不是最向往的~可是,过去的,终究过去了,放弃的,也拿不回了,失去的,后悔来不及了~~

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睡不着,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没有变得更好,未来会怎样究竟有谁会知道,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我永远都找不到...
人,往往总是因为觉得自己的生活不够他人来的好,不够他人来得快乐而烦恼..这应该是最笨的行为,但是讽刺的是,也应该是最多人会做过的事~没有人能完全掌握未来,就算今天存在的我,也许下一秒也离开了;没有人能完全比别人幸福快乐,就算拥有比别人多的财富,比别人高的荣誉,还是会发现,有人脸上的笑容还是那么的灿烂...幸福,视乎个人的理念,个人的要求..如果只是一味不停的找寻别人认为是幸福的事,找了一辈子,你还是会发现,你不曾把幸福握在手心一秒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